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青海玉树州常务副州长贾乃鸿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4-19

  近日,青海玉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乃鸿,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周明邦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院长张永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肖韵竹主持。

  会上,青海玉树州参会领导对学院长期以来对玉树州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玉树州教育教学发展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构想和培训需求情况,希望继续借助学院培训优势和资源,为玉树州在区域名校长打造、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特长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推动玉树州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肖韵竹在讲话中向玉树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在艰苦条件下扎根教育事业的同仁表示敬意,并就玉树州对我院援青干部生活和工作提供的保障表示感谢。她指出,北京教育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把援助培训工作做的更好,将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贯穿培训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理解、更实的工作,将对玉树教育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校长教师培训提质增效,以精准、规范、专业的培训惠及更多学生。

  张永凯对玉树教育援助培训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依托70年的中小学教育培训经验和优秀的教学基地,全力以赴落实完成好市教委交付的对口支援任务,并针对玉树方提出的个性化需求,以“首善标准”继续做好培训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座谈会上,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马超鹰还介绍了我院对口支援青海干部孙美红在玉树州的工作和保障情况。孙美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和玉树州的嘱托与希望,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青誓言。

  会后,贾乃鸿代表玉树州政府向学院赠送了由玉树小学生制作的唐卡作品。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