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4-26

  4月23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韵竹指出,主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就“以学铸魂”提出明确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肖韵竹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关键在于把握以下三点。一是以学铸魂,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加强个人自学,认真研读相关学习材料,深入系统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二是以实为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贯通起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抓好“关键少数”,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当表率、立标杆、带好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桑锦龙、汤丰林、杨建新围绕调查研究、理论创新、北京教育党校等内容做重点发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