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教育支援合作项目工作总结暨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5-12

  近日,教育支援合作项目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黄寺校区顺利召开。北京市教委支援合作处副处长刘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副院长汤丰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汤丰林主持。

  刘伟对学院教育支援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作为承接北京市教育支援合作培训的三个基地之一,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组准备充分,参训者获得感高。他指出,学院要结合当地经济状况、教育水平、文化差异,推动受援地区打造适合本土的干部教师发展路径,助力受援地区教育发展。

  张永凯充分肯定学院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利用线上教学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的援培任务。对于2023年的援培工作,他指出学院要从政治高度和国家战略角度,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坚持首善标准,即标准要高、管理要严、工作要细、效果要实,高质量完成援培任务;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教务处统筹管理,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要规范管理,合同审核要严把关,经费执行要规范,学员食宿、交通安全要有保障。

  汤丰林从高站位、大格局、精设计、强实施、实产出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教育支援合作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教务处处长、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金秀以“用心用情协同发力”为题,对学院教育支援合作项目进行了2022年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内蒙古兴安盟名校长工作室负责人王淑娟副教授、甘肃省临夏州语言文字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张琨老师,在会上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2023年度我院承担10项教育支援合作项目,根据受援地区的具体需求及分层、分类实施的设计思路,分别由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人文与外语教育学院、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三个二级学院承担任务。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