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院领导深入高校等地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破解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难题,近日,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带队到北京开放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心理康复医院等单位进行调研,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北京开放大学,双方就成人高等学校找准功能定位增强内涵建设进行研讨交流,并围绕如何破解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研究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内训体系建设、全过程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在北京农学院,主要聚焦学习北京农学院职称评聘改革举措,用人才政策对接评价“指挥棒”,激发教师内生动力与活力的经验做法。调研组还实地参观“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青年教师朱强博士“三山五园”工作室研究成果巡展,直观感受到北京农学院引才育才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在北京市海淀区心理康复医院,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践体验、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主要围绕临床心理诊断与教育心理研究结合方式、医教合作加强政策落地实施效果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学院心理系三位教师从培训课程介绍、医教合作需求、家校社资源整合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就目前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服务、心理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医教合作交流、建立联合支撑体系对于事业发展具有现实意义,并就合作的相关领域和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