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7-29

  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黄寺校区南楼六层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

中共北京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肖韵竹主持会议

代表们听取报告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等。

  会上,肖韵竹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在学院发展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大家代表着全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不负众望,勇担责任。我们相信,有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有全院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有各位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有全院人员的支持,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南楼503会议室召开,由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任务,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

  预备会议之前,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先后召开。

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7月30日上午9时在黄寺校区南楼六层报告厅召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