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抗疫教育视频 首页 > 内网新闻 > 抗疫教育视频

抗疫自练 给力健康(5)——居家锻炼方法2(袁立新,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

来源: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3-28

  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体育与音乐学科积极开展抗疫教育培训课程设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发挥体育与音乐学科的专业优势,通过自学、自练、自赏、自创、自悟等多种形式,教给一线教师如何进行有效的自我身心健康的调适,以及如何灵活运用学科的专业知识设计出切实可行的抗“疫”课程。目前,学院已开发出“抗疫自练 给力健康”系列课程(共7个专题内容),包括:“关于新冠病毒的几个论断”、“中央抗击疫情的决策与投入”、“居家锻炼 健康常识”、“居家锻炼 锻炼方法(1)(2)(3)”、“居家锻炼 导引养生”等教师培训课程。

jyxy-dc.jpg

各位老师,请您在观看完抗疫教育视频之后,抽出2分钟时间完成“抗疫教育视频课程学习效果调查问卷”,谢谢!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