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国培计划”开班线上线下精准施训(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10-12

2019年9月25日  现代教育报  第A07版

本报讯(记者 雷灵)日前,国培计划(2019)”体育美育骨干教师专职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小学体育教研员、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分别在北京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据了解,三个培训班分别以基于需求诊断的精准施训方案设计” “小学体育教研员课程领导力强化研修”“基于运动项目本质属性创设高品质的小学体育课堂”为主题。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培训项目聚焦当前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和难点,紧扣小学体育教师、教研员和培训者专业成长的核心问题,采用多元混合式学习、小组合作式学习、案例体验式学习、对话交互式学习等培训方式。据悉,未来,北京教育学院还将采用远程网络、微信等形式对学员进行跟踪指导和延伸培训,让培训的效果取得最大化。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