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30余教育单位免费获赠一年万方数据(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13

  2021年7月9日 现代教育报 A7版 教育新闻

  

       本报讯(记者 娄雪)日前,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北京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党总支、北京市教育学会中小学教育文献信息研究分会联合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延庆、房山等郊区教科研中心及中小学校,部分城区中小学校共30余个单位,免费提供一年的万方中小学数字图书馆和基础教育科研服务平台两个数字资源库的在线使用权。7月6日、7日,公益捐赠仪式分别在北京教育学院和房山区坨里中学举行。

  据介绍,精品基础教育领域期刊、海量基础教育领域论文、精选课堂内外视频、有声绘本等资源,对于助力中小学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研、提升学生数字化学习能力将发挥积极作用。作为北京市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中小学教育文献信息研究分会在深入基层中了解到中小学尤其是偏远郊区中小学在数字化教育信息资源方面的短板,搭建了此次公益捐赠需求与服务的桥梁。

附件:

现代教育报20210709.pdf
d8567b0feaf5c69aa607056ac3800726.pdf (777.03 KB)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