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第二期“校长国培计划”开班(北广传媒第18028期)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31

 

 

2018年7月5日  首都教育新闻网

 

日前,被称作“校长国培计划”的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北京教育学院培养基地开班。基地为每名学员配备了一位理论导师和一位实践导师,李烈、王欢、窦桂梅等名师都在导师之列。同时还研制了“一人一案”,为每一名学员量身打造培养课程。学员们将在这里完成3年深度学习,然后回到各自学校,通过开展工作室活动等方式,带动当地教育发展。

“校长国培计划”北京教育学院基地项目负责人 北京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院长 胡淑云: 

特别强调了深度学习、深度阅读。特别注重这个方案能够真正的在三年的研修过程中,能够让整个领航的各项活动、个性化的培养能够落地,能够落地生根。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