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巧手童心迎冬奥(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2-25

2022年1月21日  现代教育报  第A5版
       本报讯(记者  赵翩翩)1月20日,北京教育学院和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童心迎冬奥,同心向未来”活动,北京冬奥组委委员、中国首枚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出席活动并致辞。著名教育家顾明远以及多位冰雪运动世界冠军为活动发来寄语。
       全市几十所幼儿园在活动现场展出了上百件充满童趣和奇思妙想的幼儿迎冬奥绘画、剪纸和泥塑等作品。北京教育学院教师带领一线幼儿教师,表演了创编的迎冬奥幼儿童谣、律动体操和冰雪舞。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玉玲代表两家代为向全市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发出了“共育健康好儿童”的倡议。
 
      附件:
A5.pdf
8abb1763a6a2c9f7d8fffb9505fafe02.pdf (646.09 KB)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