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培训中心开展党课学习

2020-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9日,交流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为中心全体党员以及来自保定的160名初中道德与法制教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张力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同时以 “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要点,详细讲述了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用丰富的案例和详细的数据诠释了我国的教育现状。
   参加学习的党员和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有理论深度,有丰富案例,内容详实,见解独到,受益匪浅。

微信截图_202011101633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