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学习贯彻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微信图片_20201201110818.jpg

   按照《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11月30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特邀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智峰教授作专题报告。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闫洁同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智峰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稿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01110750.jpg

   闫洁同志指出,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学习任务,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周密安排、统筹部署。学习过程中,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到联系实际学、与教育改革发展相结合的学,及时报道学习进展。同时,她指出,希望各支部在组织学习交流时形成特色和亮点,开展跨支部学习交流,进一步夯实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