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部门 > 科研处

简介

北京教育学院科研处是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致力于服务于学院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的职能部门。科研处以“系统规划、有效实践、专业支持、精细服务”为工作理念,主要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管理、科研课题管理、学科建设推进、学术交流开展等工作。

科研工作管理注重学院科研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立足学院事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切实需要,系统设计学院科研工作的格局和思路,以高水准的学术研究支撑学院内涵发展,助力学院服务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践创新。科研课题管理注重以分层分类、全过程、专业化课题管理与指导提升学院教师课题研究能力,优化教师队伍学术研究水准。学科建设推进注重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注重提供专业支持和精细服务,推进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有效探索和创新实践。学术交流开展注重学术交流活动内容的前沿性与针对性、人员的广泛参与和深度参与、结果的实践应用和实际效果。科研处承担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职能,协助学术委员会评议和审核学院科研与学科发展规划、科研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学术事务。此外,科研处承担北京市教育学会小学教育研究分会秘书处的职能,注重以高水准、专业化、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为全市小学校长搭建理论学习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134

邮箱:kych_9135@126.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