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部门 >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

简介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为北京教育学院所属二级学院之一,原名校长研修学院,2017年4月根据学院机构调整,正式更名为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主要从事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小学班主任培训、心理健康教师培训,以及教育学与教育心理学等教师公共必修课的教学及科研任务。下设两系两中心和一室:教育管理系、教育心理系、德育与班级管理研究中心、心理测评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综合办公室。现有教职工37人,其中专任教师32人,管理人员5人;教授3人,副教授19人;博士(博士后)22人。

近年来,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顺应首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提出的办学目标,坚持四位一体的办学方针,以促进学生发展为目的,以解决实践问题为导向,以服务学员需求为中心,以科研引领支持为根基,努力适应不同层次教育人才的成长需要,积极探索学科专业建设,加强面向实践的科学研究,不断创新教学培训的模式与工作方法,为首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中小学校办学品质提升和干部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专业服务与智力支持。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642

邮箱:xzhxy2017@126.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